东莞

东莞
  • 东莞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口东岸,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地带、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中部。
  • 东莞高速公路四通八达,有广(州)深(圳)、(东)莞深(圳)、广(州)深(圳)沿江、博(罗)深(圳)、从(化)(东)莞、潮(州)(东)莞、虎门大桥等城际高速公路。铁路方面,东莞是(北)京九(龙)、广(州)梅(州)汕(头)、广(州)深(圳),以及广(州)九(龙)等路线的交汇点,往来港澳、北京、上海,以至华东地区,非常便利。在建的三条城际轨道线,穗(广州)(东)莞深(圳)城际轨道、(东)莞惠(州)城际轨道及佛(山)(东)莞城际轨道,连接广(州)深(圳)惠(州)三地的中心区。拥有国家一类口岸虎门港。
  • 目前,东莞形成了电子资讯、电气机械及设备、纺织服装鞋帽、食品饮料、造纸及纸制品等支柱产业,培育出LED光电、新型平板显示、太阳能光伏等新兴产业集群。

主要开发区

联系我们
请提供联络资料,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投资推广署收集阁下的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以便为您提供本署的服务。当您提供联络数据、勾选方框以及点击「递交」按钮,即表示您已阅读并明白及同意本署的私隐政策请详细阅读及了解您拥有个人资料保密之权利。